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梅林咕哒】御主什么都好,就是不喜欢我

梅林对现在的御主很满意。
就是不喜欢他,这点让他有点怨念。
不过嘛,御主毕竟有恋人了嘛……会不喜欢他也很正常啦。
话是这么讲,可是梅林不甘心。
绝对不会甘心。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有心爱之人的人自然不会再倾心于另一个人。
他虽然不是人,当然也能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明白不代表可以理解。
否则的话,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那么多痴男怨女了,对吧?
而且她的恋人还是他最得意的弟子……
啊啊,真是不甘心呐!
或许这就是对他从前玩弄女性感情的惩罚吧。
梅林一边叹气一边吃着早饭。
吃完早饭就进入上班时间喽~
现在他也只有在上班的时候才能跟御主说说话了。
不是平时的时候没有办法说话,只是那对恋人似乎正在热恋期,外人是没有办法轻易插进她们中间的。
至少梅林是试过的。
和她们两个一起聊天的时候,刚开始,出于礼貌,自然会答应他几句,但是聊着聊着聊着,就渐渐地把他给排挤出去了。
变成了只有她们两个人在谈话的情况。
并不是在针对他,其他暗恋御主的人们也遭遇了这样的情况,比如说清姬。
因此为了可以获得与御主说话的机会,他每天努力加班。
立香一边奇怪于他为何如此热衷于加班,一边把孔明一起拉上。
鉴于他每每在孔明快要累死的时候说“我们再来一次吧”这种令人痛恨的行为,直接气的孔明指挥前来探班的伊斯坎达尔把他暴打了一顿。
可惜他屡教不改。
吃完早饭,起身。
梅林一转身,就看到了立香领着阿尔托莉雅过来了。
“我们今天去刷枪阶本咯~”她开心的对阿尔说。
梅林身子一僵。
来了来了,最糟糕的情况来了。
明明只能在上班的时候才能跟御主讲话,但是只要碰到和阿尔托莉雅一起出战的情况,那就根本是一句话都别想说了。
明明是在战斗的时候还能那么卿卿我我,这两个人也真的可以是说很厉害了。
“我会努力的!”阿尔温柔的点点头。
梅林默默叹了口气,跟在御主的身后。
走在迦勒底长长的白色走廊上,他紫色的眼眸中却盛满了那橙发的身影。
她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虎牙。
她悲伤哭泣的时候眼眶会红。
她发怒的时候呆毛会伸直。
你的每个样子我都见过。
却唯独没有见过你喜欢我的样子。
像他这样不是人的家伙是不是注定得不到真正的爱恋的呢?
灵子转移,到达目的地。
“请务必要站在我的身后哦,立香酱。”阿尔一脸严肃,“我以圣剑起誓必会护你周全。”
“知道了~”立香微笑,她伸出手环住阿尔的脖颈,然后轻轻在她额头落下羽毛般轻盈的一吻,“我的骑士是最棒的呀~”
后排孔明:狗眼都瞎了。
梅林微微低头,不想看见这让人心碎的一幕。
有多少次,他曾经幻想过这一吻是落在他的额头上呢?
自己为自己构筑美梦,结果便是困在了自己的梦境之中。
明知道这样的虚构是不好的事,是自我欺骗,可还是眷恋着那个会喜欢他的立香。
明明不是人,却有着现在却有了人类的爱恋。
胸膛里的那一半人类的血是在沸腾吗,还是在痛苦呢?
他轻笑,拉了拉兜帽,遮住了他的脸,遮住了他顺着脸颊流下来的泪水,只露出了嘴角那抹苦涩的微笑。
“我们来说说王的故事吧。”
你终于也在这王的故事里了,虽然我并不是很想要这样的结果。
end

届不到的梅林
复仇中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