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梅林咕哒】鱼的记忆

变成鳗鱼了。

真的——

变成鳗鱼了!

立香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在鱼缸里的某彩虹色色鳗鱼。

鳗鱼(?)梅林也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她。

“呃……”立香试图说点什么来表达一下自己震惊的心情,结果——

“真的用鳃呼吸了啊梅老师!”

变成了这样奇怪的发言。

梅林鳗鱼继续目光爆死,不想理人。

“呐,老师。”立香突然把脸贴近鱼缸,金色的眼眸里的光辉照亮了这个小小的水底世界。

梅林有些不安的摆了摆尾巴,觉得自己差点溺死在那温暖的阳光中。

“老师……”立香微笑。

那是在他眼前过度放大以至于温柔过头的笑脸。

笑脸上的柔软红唇动了动,吐出了更加柔软的话语,“听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那么,老师你会忘记我么?”

梅林呆住了。

不会。

他在心里回答。

你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的人,my lord……

他贴近鱼缸,轻轻吻在少女温润红唇在玻璃上的倒影。

“不会忘记你。”就这么说出了声。

立香愣了愣,然后笑的愈发温柔了。

橙发垂在脸侧,弯弯的眼眸里充满了笑意。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老师。”




摸了个短打。

灵感来源于我和我暗恋对象的对话。

那个时候我在教室里和别人讲话。

因为约好了每天晚自习下课一起走。

看到他来了我就走出去找他了。

他问我刚才在说什么。

我说我忘了。

然后我就开玩笑说我是鱼的记忆,只有七秒。

他就这么说我:“你有记忆力这种东西吗?”

他说完笑了一下,又说了一句:“别忘了我就好。”

一瞬间就感觉自己被他撩了。

我的恋爱果然还有救!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