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罗曼咕哒】留言

“立香?”在某一天充斥着午后悠闲气息的休息室里,梅林叫住了正在和玛丽她们开下午茶女子会的御主。

“?怎么了梅林,有什么事情吗?”少女御主站了起来。

逆着阳光,在其他女性英灵的目光里,有些瘦弱的御主直视着梅林,眼底流淌着金色的希望。

梅林眯了眯眼,难得有些为难。

但他最后还是开口了:“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想给你看一点东西。”

“嗯,没事我现在就有时间。”花之魔术师的神情头一回那么严肃,让立香觉得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了。

和依依不舍的玛丽告了别,立香跟着梅林去了他的房间。

进了房间,御主还没有来得及吐槽梅林花里胡哨的装修风格,就被桌上的电脑吸引了注意力。

在一堆眼花缭乱的粉色中,那个黑色外壳的笔记本电脑显得相当朴素。

见立香一直盯着那电脑看,梅林笑了笑主动解释道:“嘛,其实大哥哥我本来的电脑颜色也是漂亮的粉色哦?只是因为之前迦勒底遣返的时候我把它寄回了阿瓦隆,所以现在只能暂时用普通的款式代替一下了。”

梅林边说边坐到了电脑前。

立香好奇的凑了过去,站在梅林背后看到他打开了一个熟悉的网页。

那是一个美术风格和梅林本人的配色相同的网站,立香见过它。

——在整理医生的遗物时,曾经在他的收藏夹里看过。

魔法☆梅莉的网站。

梅林打开了站内短信的页面,然后站起身把位子让给了立香。

少女愣愣的看着界面,那个小小的页面里装满了某人曾经的信息,每一个字都是她熟悉的风格。

“其实我马上就要注销这个网站了来着。”梅林站在她身边,语气中带着一丝犹豫,“毕竟这个本来就是为了戏耍罗马尼才注册的,但看到这些站内信的时候,觉得果然还是得给立香你看看才好。”

虽然你肯定会伤心,他把后面半句话吞进了肚子里。

立香沉默地坐到了椅子上,伸手把页面拉到了第一条站内信。

梅林则无声息的退出了房间,还贴心的关上了门。

现在房间里的那个孩子不再是背负着沉重宿命的最后御主,只是一个因失去了爱人而悲伤流泪的普通少女。

立香从第一条看起,哪怕她知道最后自己一定会难过,就像流星雨划过极天的那一刻她的心情。


2004年留言:

呜哇找到了了不起的网站了呢www梅莉酱真好,我好像一见钟情了呢。

回复:臭宅男


虽然平时很忙但是只要抽空看一眼梅莉的主页就能完全治愈了呢

回复:那你这不是很能偷闲吗


呜哇,又被骂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开心。

回复:变态!he tui~


忙的都没有时间给梅莉酱留言了QAQ

回复:不缺你这一个


2005年

和梅莉酱一起过年啦~

回复:我才不需要你陪我一起。


哎呀,一转眼就是半年过去了,这次的更新也非常喜欢!

回复:那我真是谢谢你了。


诶诶诶,已经年底了吗?时间过得好快啊~

回复:是你太忙了啦,笨蛋


2006年

诶嘿,新的一年。话说我也已经在新的工作地点满一年了呢www

回复:那可真是恭喜啊(棒读)


说起来我在这里碰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呢,可惜她得了非常严重的病,没办法活过18岁。

回复:感觉是黑心企业的不人道实验呢!


怎、怎么可能是不人道实验,我们可是法治社会!

回复:是吗?我怎么觉得你有点心虚。


2007年

今天是那个孩子的生日呢,提了一个我无法实现的生日愿望呢,没办法为她实现还真是遗憾。

回复:简直就像老父亲呢


再怎么说老父亲也太过分了吧,我才23喂!

回复:是吗?但是加班会让人加速衰老哦


2008年

今天那孩子的身体健康也很不错,开心

回复:不关心自己的笨蛋居然还有闲心管别人吗


唔,突然觉得有些事情没办法教给她呢,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前辈

回复:但却是一个合格的老父亲


或许会有一个人代替我教会她属于人类的一切吧

回复:前提是你要保证她健健康康的


2009年

有些反感最近的实验……但没有任何人愿意正视这个问题。

回复:听着有些让人害怕呢~


2010年

呀,好像很久都没来了,真抱歉。最近很忙。

回复:没事,我根本不想你所以没事。


我把更新全都看完啦~突然发现像这样屯着然后一口气看完也很爽快呢

回复:不要为自己的忙找借口哦


2011年

那孩子终于可以出无菌室了,开心

回复:可是这并不是她身体变好的意思吧?


的确呢,那孩子的身体状况仍然随时可能崩溃呢

回复:那你得看着点,让女孩子受伤可不是什么绅士应该做的事情。


绅士什么的……呜哇,听上去就风度翩翩,我自己认为自己并不是什么绅士呢。

回复:看来你还挺有自知之明。


2012年

……有一个老朋友去世了,是自杀的。可他的理想明明快要实现了,为什么会自杀呢?

回复:我用脚趾想也知道肯定有阴谋。


老朋友死了以后,他的女儿顶替了他的职务,可惜他的女儿还是有点稚嫩,很多事情都不明白。不过没关系,我们和她一样,都还在成长。

回复:我没记错的话某人28了吧


2013年

换了领导,工作量也蜜汁变多了呜呜呜

回复:那就好好工作,为什么要在工作时间来上网冲浪呢?


我是挑午休时间来的啦!

回复:隔了三个月才回复可还行


2014年

总觉得未来会发生什么……

回复:那是你的错觉吧?


2015年

来了很多新人诶

回复: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


唔唔,来了一个橙发的女孩诶,她好像是最后一个新人了,我和她成为朋友啦~开心

回复:那孩子可真是不幸啊


呜哇,工作地点出现意外,好多同事都死了……还好她们两个没事

回复:难得回复的间隔这么短呢


哎嘿嘿,作为御主她真的很合适呢,一下子就能熟悉陌生的从者也太厉害了吧

回复:所以你感觉到自己的废柴了没有呢?


……玛丽也死了,还偏偏是那种死法。我之前关于内鬼的猜测果然每错啊

回复:是不是头一次觉得自己最好不要预测中呢


只能依靠立香那孩子一个人啊,这对她来说太严苛了

回复:这边建议与其抱怨还不如给她认真上课增加存活率呢


现在我们遭到三名从者的袭击,怎么办,急,在线等

回复:唔☆为什么不直接死了上天重新投胎呢?


立香好厉害,解决第一个大问题了www

回复:废物叔真激动呢


啊啊,又要准备去战斗了,心疼立香酱

回复:躲在别人背后说这话是不是太风凉了呢?


呀,看到了之前的同事……变成反派回来了!

回复:应该不是最后反派吧?


立香酱回来啦~这次也平平安安呢

回复:你最近提到她的次数以及留言的次数增加了不少呢。


诶嘿嘿,没办法。立香酱太厉害了。

回复:听着很不妙呢~你喜欢她么?


啊啊,去解决第三个特异点了。

回复:你喜欢她么?


诶诶,立香酱喝醉了?唔,喝醉了也好可爱!

回复:你喜欢她么?


不不不不要再问了啦!我我我,我觉得我一个奔三大叔……大概是不会被她喜欢的啦!

回复:所以你喜欢她么?


可能……有点?

回复: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么?


我……从来没谈过啊……

回复:丢人,给我退出战场


咳咳,立香回来了,开心

回复:恋爱的酸臭气。


要去第四特异点了,希望她们平平安安。

回复:监护人同志可不要松懈哦~


伦敦的雾比传说中还要浓,我该怎么办呢?

回复:又不是你去,有什么好担心呢?


呜哇,最后boss现身啦。嗯,怎么说呢,有种自己成为boss的挫败感呜呜呜。

回复:请清醒一点,你不是一个废物么?


总而言之好歹平安回来了,如果她们因为那个死掉了的话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回复:如果你死掉了,她们应该也是那么想的。


要去第五特异点了,一如既往的担心。

回复:你就不担心一下自己吗?


她们回来啦,但是玛修的身体状况有点不对……我都不知道这算不算平安了……立香酱很担心的样子。

回复:那你应该看好她,不过你应该也没那么多精力了吧?


休息了一段时间还是要去第六特异点了,这次我或许不能像往常一样帮到她很多了,麻烦的是达芬奇也跟着去了……看来后面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没法好好休息了。

回复:你有好好休息过吗?


嗯,这次也平安归来了。唔有点累,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回复:太勉强自己是没有好结果的哦?


哇哇哇哇哇,立香酱和我表白了,我我我要怎么拒绝她啊啊啊!

回复:这不是很好么?为什么要拒绝?


当当然是因为我……我这种人根本不能给她幸福啊!

回复:连试都没有试过就这么说也太失礼了吧?


……我一直觉得我可能会在未来死掉啊……我不想留她一个人难过

回复:……


拒绝了……她有些难过的走开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人渣……

回复:你自己明白就好。


要去第七特异点了,这是最后一个特异点了。唔,她看起来仍然有些失落呢

回复:造成她失恋的元凶可没有资格说这话哦。


唔,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危险旅途,但是她们依然成功回来了,就是碰见了一个讨人厌的男人。我也想和立香酱并肩战斗啊。

回复:你在嫉妒吗?


有点吧,可惜我是文职人员,不能打。

回复:那就憋着吧。


立香的视线定格在最后一条留言上。

后来梅林仍在不停的更新主页,每一条动态下面却都没了留言。

她把所有的留言都截图了下来,通过line传送到了自己的手机上。

这是他来过这个世界的证明。

曾经连世界末日到来都会一直更新的魔法☆梅莉主页注销了,因为唯一需要它的人再也回不来了。



这篇的灵感是叨叨记账里梅林跟我说可能塞满站内信的一条消息

我当时就想到了这一点:明明只有医生一个人会关注梅莉的主页,医生走了以后已经没有人会给它留言了。

有的时候我真的建议这个暗地里拼命给我捅刀的屑软件改名刀刀记账:)

罗咕是我为数不多不敢写原背景的cp,写了百分百刀

下次给大家整点快乐的cp文

评论(1)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