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麻婆想罢工

星期一
卫宫士郎双手合十,虔诚的对麻婆说:“我有罪。”
然后他一脸无奈的抬头望天:“我不该心软给黑saber做汉堡包……真的对身体不好……伊莉雅都给她带坏了……”
猝不及防吃了一顿狗粮的麻婆:“……”

星期二
远坂凛平静的说:“我有罪。”
麻婆挑了挑眉:“真罕见啊……你居然会承认自己的错误?”
凛炸毛了:“能不能不要这样子说!好像我很脸皮很厚似的……”
麻婆愉悦的笑了:“那你犯了什么罪呢?”
“没能拦住冲动的archer,害士郎受伤了……”
麻婆的笑容僵住了。

星期三
间桐樱有些惴惴不安:“那个……我……我有罪。”
麻婆面无表情的问:“什么罪?”
“我我我……哥哥去调戏姐姐的时候,我没能成功拦住他,害哥哥被archer揍了一顿……”
言峰·早就料到了·绮礼:“没关系的孩子,这不是你的错。”
他心累的说。

星期四
伊莉雅一脸郁闷:“我有罪!”
麻婆:“什么罪?”
“我不应该放berserker一个人出去买电池,害死了你家Lancer……”
麻婆内心OS:我说Lancer怎么不见了……居然已经挂掉啦!

星期五
葛木宗一郎一脸冷漠的开口:“我有罪。”
麻婆:“……你犯了什么罪?”
“不应该带着caster去希腊旅游,害她回想起了伤心的往事。”
受到真实暴击的单身狗麻婆倒下了。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